月雨_小黄雀

同人写手,杂食

【砂理】小孔雀易感期后教授来捞人力

Alpha砂金xOmega真理

一个小短打,ooc预警

——

酒店的洗手间内,砂金把自己关在隔间里打通了拉帝奥的电话号码。

“喂?砂金?是酒会上出什么麻烦了?”

远在真理大学办公室里的拉帝奥默默搁置正在批改的论文,皱眉听着电话中传来的轻微的喘息声。

“哈…算是吧拉帝奥,你能来接我吗…趁我还没完全失去理智之前。”



如果不是为了工作,砂金根本就不想来这种场合。明明他已经尽力保持警惕,却也还是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中招了…酒水应该是没有问题的,难道是气味?

这里总是充斥着各种信息素的味道,这让砂金感到厌恶。而作为一个已经有伴侣的Alpha,他不会特别受其他Omega信息素的影响——但如果是有心人下药就不一定了。

真是该死啊…砂金这么想着,他也没想到居然有人胆子这么大,可能不是单针对他一个人的,药效应该也不算很强,但他刚好快到易感期,这一刺激算是直接让易感期提前爆发出来了。

好在他发现身体异常之后及时离开了现场躲进了洗手间,现在只需要安心等拉帝奥来接自己了…大概吧。

砂金挂断电话,把身上带的最后一支抑制剂打入体内,然后索性直接坐在了冰冷的瓷砖地板上。

虽然感到烦躁,但至少自己目前还是比较清醒的。易感期的Alpha会变得很暴躁,出现伤人事件和强*事件也是常有的事,而有伴侣的Alpha则是会对自家Omega产生极强的依赖感。

因此现在,自家教授不在自己身边,砂金感到非常的不安。

这是易感期的正常反应,砂金在心底默默告诫自己,不要被情感支配了头脑,至少在教授赶来之前,他得是清醒的。

但是他真的好难受好委屈啊,拉帝奥为什么还不来…他是不是不打算来了…他是不是不要我了……

砂金小小的一只缩在角落里,看上去弱小可怜又无助。



而等拉帝奥赶到的时候,砂金已经变成了一只流泪猫猫头,一个劲往自己身上凑。

“砂金,我知道你现在很不好…呃,但不能在这里!你先跟我回家,我保证不会离开你身边的,乖,听话。”

不清楚砂金现在到底什么情况的拉帝奥用哄小孩语气哄着砂金。而此时拉帝奥也很庆幸自己在来之前打了两管强效抑制剂。

信息素的浓度已经远远超出了他的承受范围,就算有抑制剂的压制拉帝奥也不免对自己喜欢的信息素味道产生了生理反应…更别提这该死的赌徒死死贴着自己,手和嘴还不老实。

但好在砂金还能听进去拉帝奥的话,他依依不舍地蹭了蹭对方的胸口,接着被拉帝奥抱着离开了这里。单看这么一个画面,不知情的人或许还会以为依偎在拉帝奥怀里的砂金才是Omega。

“砂金,你这个样子我没办法开车。”

拉帝奥感到很心累,也许他刚才应该直接在酒店开间房解决问题,而不是现在被某只聒噪的孔雀缠着身体开不了车。

“我知道拉帝奥…就一会好吗,就一会,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真的,拉帝奥,好想现在就**你……”

“…够了,如果你再这样,就给我滚到后座去,我看得出你还没到完全失去理智的程度,别装了,我的耐心是有限度的。”



最后在拉帝奥妥协地撕掉抑制贴放出信息素安抚砂金后,他们才在避免车*的情况下安全到家。

而到了自家领地之后,砂金才终于暴露本性,对着自家老婆又咬又啃。

“亲爱的,我们去床上好吗?”

“呵,可以,但你满身都是别人乱七八糟的恶心信息素味和酒味,给我先滚去浴室洗澡,否则免谈。”


END.

  

彩蛋是一些后续,粮票即可。

记得点赞啊米娜桑!!

评论(12)

热度(1063)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